反方向的失眠

微博:多拉贡一抹多

【裘杰/知乎体】真人RPS CP有可能成真吗

裘杰双明星,歌手裘x模特杰,裘杰粉丝视角

双明星设定知乎体到这里就结束了,可能以后会接个杰克为主的相关论坛体之类的

——————正文——————

提问:真人RPS CP有可能成真吗

2461个回答

@匿名回答

8047个赞

 

没人邀,但是刷到了我就想回答一下,看到这个提问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最近高调宣布恋爱的一对同性恋人,裘克和杰克,同时也是我嗑了很久的一对真人RPS。

很多人都说萌CP上升到真人是没有前途的,理智点不要给自家正主招黑,以前我也一直这么认为,追星追了几年就萌了他俩的CP几年,我成功地把自己变成了佛系少女,知道正主公布恋情的那一刻我的第一反应居然是他俩应该不需要这样的炒作,又是谁要黑他们。

这两位的知名度和地位应该是没话讲了,虽然不是同一个圈子但在他们自己的事业上都已经是巨星级别,可以排除掉炒作论,毕竟如果不是被媒体拍到接吻,鬼才会知道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杰克出道早,他的颜值身材表现力还有气场是没什么异议的,本身又是个衣架子,十六岁出道,登上一线刊物封面,十八岁上过所有知名秀场,二十岁成为顶级奢侈品牌欧利蒂斯的全球代言人,二十一岁被评为超模前五,直接把逼格提升到了极致。在一堆充满了肉欲和骚气的肌肉男模中间杰克这种走沉郁又华丽的黑色贵族风格的简直堪比拂面春风,在他出现之前我一直无法想象现实中真的会有这样禁欲画风的冷丽大美人,关键他一脸的性冷淡,身上却神奇的有很多非常“欲”的点。

【长裤和皮鞋中间的脚踝踝骨.jpg】【裸背拍摄杂志内页的腰窝和脊线.jpg】【弯腰时衬衫后背的位置上蝴蝶骨的形状.jpg】

反正我是觉得这种不直白却隐秘的点非常性感,撩拨得我心痒,小声逼逼一下我总是很想太阳他,性感这种东西不分男女的嘛……虽然我是女的,这是我匿名的原因,知乎有认识的人我还要脸。杰克的长相确实不能迎合各种审美,这些年黑他的黑子就是死抓着他的脸要说他是娘炮,各人的审美不同,硬要把俊秀说成娘这也没办法,但是要尬黑他的地位的真的该先去查查他身上有多少个国际奢侈品代言走过多少次高级秀场,事业到了他这个份上根本没有必要为了恋情炒作。杰克本人的性格中最明显的特质应该是固执,他真的是个非常倔的人,他不愿意的事情谁都强迫不了他,敲出这段的时候我在脑补他公布恋情之前会是什么心情,想了很久只能脑出他撇着嘴冷哼:你们想知道那我就说了,省得你们一个劲地在那里意淫,自我高潮。

裘克的话真的是少见的脾气这么暴躁还能在圈里安安稳稳事业红火的明星了,词曲创作一把抓,现场唱功稳如大碟,张张唱片销量逾百万,巡回演唱会燃到全场都在跟着唱歌疯狂尖叫到第二天粉圈一片片的我嗓子哑了。很多人都在揣测裘克是不是有什么背景,不然他这个性格太容易得罪人了怎么能安稳地红到现在,他刚出道那会儿真的是被黑得血雨腥风,昨天是耍大牌今天是滥交后天就是劈腿,唱歌全靠后期修音,脸就是动刀整容,滥情到几周一个女友,上学时是校霸逃课打架聚众斗殴,结果裘克依然该干嘛干嘛,不管媒体怎么试图套话永远都是问心无愧地正面回答,想扒着他炒绯闻的就直接摁死,时间长了就发现他除了脾气暴躁些容易肝火旺气着他自己之外根本找不到什么实际的黑点,对自己的工作也是非常认真敬业,于是就有很多人倒过来夸他实诚,不矫揉造作什么的,至于裘克本人的反应,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如果说杰克看着有种跨越性别的吸引力,那裘克就是纯男性的魅力,他真的满身都是扑面而来的男人味,外貌上英俊,轮廓深刻,还有八块腹肌公狗腰的好身材,霸道强势却又不是无脑子的大男子主义,对在意的人也比较体贴,细心程度已经比普遍男性水平高出不少了,简直就是标准的玛丽苏霸总小说男主。比起一直像一朵高岭之花一样的杰克,裘克的绯闻多到满天飞,动不动某某女星和他深夜约会举止亲密,某某女星和他共进晚餐笑容满面,某某女星和他颁奖典礼上频频互动疑似恋爱,但是他本人从来没有承认过有恋情而且还毫不怜香惜玉,我至今还记得裘克在某某炒作裘克单恋她的时候连声明都不发了,非常潇洒地接受采访说他心里有一个人很多年其他的人主动贴上来他还看不上,真的是一点面子都不给。现在算是真相大白了,估摸着他心里那个人就是杰克了,这从另一方面来说裘克还真是……很专情?

老实说在他们被拍到约会接吻之前嗑裘杰的girl是真的不太多,他俩本身的工作范围基本没有交集的可能,因为是同学微博互动倒是还过得去,但是哪有人能光嗑个互动的糖就能坚持很久很久不爬墙啊,裘杰唯一一次井喷式涨粉就是他们一起担任嘉宾的综艺《庄园日记》,很多粉都是在这个综艺期间入的他俩的坑。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什么新糖留不住粉,我记得那会儿圈里天天都在嚎着没有糖没有粮要饿死了,最后还是靠着黑科技剪辑同框和同人坚持下来了。

谈到《庄园日记》,真的是裘杰历史上仿佛里程碑一样的巨作,是裘克参与的第一部综艺,也是杰克的,第一季有舅舅党和叔叔党透露说在和他们沟通邀请的时候围脖底下都在嘲笑说又溜粉我不会看的,官宣出来以后顿时一个个都在真香追追追,等到第一集出来就只剩下啊啊啊啊啊了。

杰克被维护得很好的形象就是在这里崩掉了,网友笃定他不会参加综艺就是因为他实在太高岭之花,整个一不食人间烟火的主儿,在他面前多说几句话都让人紧张,他本人的性格也不像是能放得开的,谁知道他遇到裘克就起了这么大的化学反应,观众顿时就产生了一种类似啊原来男神也会上厕所的囧萌认知。裘杰的第一个巨糖就是第一天裘克接到任务去叫所有人起床,裘克去叫杰克的时候动作那叫一个温柔,还对着镜头说杰克睡觉不沉小心点,导播真的是良心啊从杰克觉得有人到慢慢清醒到睡眼惺忪地抱着被子坐起来的一系列反应一点都没剪,还意外收获杰克喜欢穿衬衫短裤当睡衣,那个又白又长又细好看得不要不要的腿子上了热搜被舔了好几天,印花棉被都没拦住杰克从此被叫腿精。关键杰克半睡半醒认不出人但是听声音知道是裘克就很安心地窝起来,还指挥裘克要他帮他拿拖鞋,说是指挥也不对,口吻随意到有点像撒娇了,穿插幕后采访他俩都坦诚地说高中同寝裘克就是这么每天叫杰克起床给他拿拖鞋,还帮他烧水打卡带饭,他们的高中时代就是从这里引起注意被扒拉出来的。

第二个巨糖是在厨艺特辑那一期,裘克知道本期专题第一反应是放过我吧我还想活久一点,然后就开始吐槽追忆那些年杰克做坏的饭烧漏的锅炸过的厨房,要不怎么说裘克实诚呢他还真一点没掺假,就算有圈里公认的厨艺女神美智子约等于手把手的教学杰克还是不负众望地把菜做坏了,他就放弃了选择做饭后甜点,裘克原本是在准备着自己的东西没心没肺地笑话他的,结果杰克不小心剐到了手他窜得比谁都快,一边宝贝地擦血擦药包扎就不让别人插手一边嫌弃杰克手笨,要不是杰克坚持这就是一点伤他大概就要把人拖到医院去打破伤风了,教科书式的死鸭子嘴硬。

第三个巨糖是三期四天的欧洲游记,裘杰分到了同一组,这个我建议有兴趣的胖友自己去看,地址第五视频站dv1013549,全程高能高甜,有很多裘杰同人剪辑的名场面都是在这个欧洲游记特辑里出现的,这两个人虽然只要凑在一起就不停地拌嘴互怼却又偏偏是最关心最了解对方的人这种调调真的是甜得满屏都是粉红泡泡,比如出发前采访问到想去哪里裘克毫不犹豫地说布拉格因为杰克最喜欢那里,而杰克思考了一下回答想去挪威看看奥斯陆滑雪节因为他知道裘克不会滑雪,像两个人分散了以后一边吐槽对方二百五路痴一边赶到按自己的理解对方会去的地方结果完美错过,还有在威尼斯乘坐贡多拉时那个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想起来我就要笑出猪叫。他们两的相处真的是非常自然熟络,熟到当时嗑裘杰的妹子们都在调侃“我们以为他们很甜蜜但是正主已经老夫老妻了”。

最经典的画面就是这里吧,夕阳西下的时候杰克远眺佛罗伦萨的维琪奥桥时裘克喊了他一声,他回过头的时候头发和白衬衫的领子一起飞舞,逆着光笑起来表情显得特别温柔,发丝鬓角睫羽都被染成了带着点浅棕的金色,裘杰的大手子把这一帧截出来修成壁纸资源的时候形容杰克就像是Caramel Machiatto最后添加的一匙焦糖,甘甜却又苦涩。

《庄园日记》里裘杰的形象都很颠覆,当时二十二岁的杰克完全不像是广告和杂志上那个完美的万人迷,他有点幼稚,又很有活力,看着高傲不驯,其实就是个还没长大傲娇又有点bad bad的大男孩。而裘克啊真的是别扭,他别扭到后来后期都吐槽他还顺便在旁边默默打了一排字把裘克说的话反着来告诉观众他是这个意思,他的男朋友力真的是爆棚,对比一下就“我的男朋友真的是个废物”“回去分手”“手动拜拜”。

《庄园日记》的第一季结束以后杰克没有再接受第二季的邀请,而裘克在第二季里也只是出现了三期的飞行嘉宾,之后他俩起码冷了两年除了颁奖和活动再也没有同框过,裘杰就慢慢从高热度逐渐移向了北极圈,这种从圈中美帝变成小可怜的感觉真的是很糟糕,他俩又有很多别的合作对象被各种CP,谁知道忽然有一天正主被拍到在北海道富良野度假约会,接着他们就直接官方盖章公布恋情,完全不给人心理准备的机会,我估计很多人都是懵的,当然我也是。

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心里真的是那种啊啊啊成真了的狂喜乱舞,但是一冷静下来以后居然有一种啊这一天可算是来了一般的默认感,我从心底里觉得他们就是最适合对方的人,无关其他。

真人RPS是有可能成真的,但是作为粉丝还是好好圈地自萌比较好,不要太干涉他们的生活选择祝福,这是每一个优秀的裘杰女孩都应该知道的事情。

评论(13)
热度(226)
©反方向的失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