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方向的失眠

凹已清,产出以后会在WB补档

【裘杰/知乎体】直男被直男掰弯这种小说情节真的存在吗

裘杰双明星,歌手裘x模特杰,裘克视角

时间线大概是:12月告白→杰克跑路→2月在一起→4月小助理写知乎→8月被拍到约会→七夕节公布恋情

设定是裘克191,杰克188,裘克在杰克16岁的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他,暗恋了七八年

——————正文——————

提问:直男被直男掰弯这种小说情节真的存在吗

3694个回答

@匿名回答

10287个赞

 

谢邀,事关个人隐私所以匿了,对于这个问题我可以用人格保证,这是真实存在的,这个奇妙的世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我本人的颜值和题目无关,所以就不用给分了。我对象简称K,颜值我给9.9,剩下0.1分怕他骄傲,不要跟我说什么评分不实够得上9.9分的都得是天仙,你喜欢一个人,看他的头发丝都是漂亮的。K的职业是模特,众所周知模特别的要求不提最基础的就是身材和比例,他身高接近一米九腿长就占了快一米二,腿有多好看自行脑补,我不会放图让你们看的死心吧。

我和K是高中同学,K是转学生,但是我第一次见到K其实是在电影院,毕业的时候总会有人要搞些有的没的的活动联系感情,我是被两个朋友拽去的。K正好买了同一场的票,他来得很早,当时靠在座位上在看书,他的位置好,视角舒服,有对情侣分到了不同的票,男的想坐到他女朋友旁边就去找K换座位,恕我直言因为脑子不好他用的是命令的语气,K就抬头,表情冷漠眼神锐利地朝这对情侣看了一眼,然后他俩就不敢说话了,不是我的错觉,那女生脸红了。

不过K确实很好看,五官轮廓和现在比已经差别不大了,白衬衫黑长裤还戴着个金丝边的眼镜,挽着袖子露着一截又细又白的手腕,看上去跟青春疼痛电影里加了滤镜发着光的男主角一样,想想那时候他才十五岁,我是不是该感叹下天生丽质?好像这个词不太对,算了。

开学后的第二个星期K转学来了我班上,他比我高一点,座位就安排在了我后边,接着又分配到了原本我一个人住的双人寝。K这个人从骨子里看着就和一般人不太一样,礼仪风度这种东西大概是天生的,不论站着还是坐着,哪怕是动起来看着都像一幅画,他成绩好,特长也多,总给人一种他什么都会的感觉,但是他不怎么爱说话,加上长相,整个一鹤立鸡群。对你们没猜错,就是那种中小学时代流行的校园小说里的高冷汤姆苏,对女性彬彬有礼却没有任何一个人是特殊的,这样的人要么男性朋友众多要么一个没有,K是后者。

人和人之间真的存在天生磁场不和这种可能,不然我没有办法解释我为什么看K这么不顺眼,明明第一次见到时在影院里还觉得少见啊这么好看的男的,有所了解之后我对K的印象分简直down low到了谷底。K的外表我摸着我残存的良心表示提不出任何意见,但是性格真的是糟糕透了,这是他成为我的室友后我发现的,什么绅士风度什么贵族礼仪,丫的全都是披着的皮,他有洁癖,而且嘴毒,一句话就能成功踩到我底线,我脾气暴,从来都懒得装样子,十次里有九次会跟他吵到几乎要动手,但是不得不说色相皮囊真的是好东西,K皮肤很白,激动起来眼角眼眶红得特别明显,一副被欺负了的可怜巴巴的样子,对着他这张脸我真的,完全下不去手。发展到后来全校都知道我俩看对方不顺眼了,我叫他伪绅士、公孔雀,他说我是暴力狂、下等人,还叫过我很长一段时间的巴尔干,后来我才知道这地方爆发过第一次世界大战,又名火药桶。

如果要问我是怎么发现我被他掰弯的,我得感谢学校里的妹子,我至今没搞懂她们是怎么在我和K这种势同水火的态度下愣是觉得我俩有奸情,进而传言我是基佬的,总之等我发现我和K的CP在校内论坛上大火,我们互怼的话都被她们当做秀恩爱嗑糖嗑得飞起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我开始频频在抽屉柜子里翻到各种各样的信和照片,以神奇的镜头和角度把非常正常的同学友爱照拍成了同学有爱照,还有堪比高考语文出题组一样的解析水平把我和K的对话挖掘出深层次的基情,到最后我收到了她们手绘的漫画,我和K,床上,没穿衣服的那种,自行体会。

感谢青春期,感谢小黄漫,没有这两个综合条件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发现我喜欢K,清楚这一点以后其实我心里并不慌,因为K 看着完全不像是个直男,首先他来自某个闻名遐迩的腐国,盛产基佬那种,从小接受的教育让他看上去简直就是gay里gay气,他很在意外表和风度,衣着品味也很高级,当然用我的话来说就是骚包,对女性都很温柔关心,非常理解她们。而且哪个正常的处于青春期的男生会从不参与球场上挥洒汗水的运动,也不参与对女生的讨论,拒绝了所有对他有好感的女孩的告白,高中大学那会儿男生都会私底下聚在一起偷偷分享珍藏的岛国爱情动作片,他也从来不参加。诸如此类的事情很多,就让我相信了他也是弯的。

我就抱着反正他也不是直男我还有时间跟他培养感情的这个念头,改变一下态度,想着好好努力学习能跟他上同一所大学,结果校友当了没当成情人,他被星探看中签约做了模特,学习就完全变成了副产品,上大学以后我跟他也不是一个系,见面的时间机会就少了,交集也少了。他是真的很迟钝,到后来所有认识我俩的人都知道我喜欢他了他还是没有察觉,某次聚会的时候朋友就帮我试探他,最后无语凝噎地发现他根本不知道还存在有男人喜欢他这种事,他对周围基佬众多的模特圈一点深入了解的意思都没有,他喝醉了我怀着苦逼的心情掐着他的脸问他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他就懵懵地点头说我也喜欢你啊,大家不都是朋友吗,我去你大爷的朋友,等我咬牙切齿地跟他说是恋人的那种喜欢的时候他已经睡着了,最操蛋的是第二天他还断片了,什么都没想起来,呵呵,手动再见。

我没撒谎,我真以为他是弯的,说不定好好培养一下感情他会对我也有意思,事实证明我想太多,有句话说十个模特八个基,还有两个双性恋,说这句话的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K他就是那个模特里万中无一的宇宙级钢管直男。对,这么一个不论男女都会对他产生性幻想的家伙,是直男,一个直男被另一个直男掰弯了这种故事真的发生了。

弄清楚了这件事之后我是真的颓了一段时间,喜欢一个人这么多年一直以为还是有机会的,结果告白都没有说出口就被判死刑了,但是我像是那么容易服输的人?丫的你不是弯的我就给你掰弯了了事,我很快重新振作起来展开追求攻势,反思了一下自己的态度决定以后要对他好,但是由于我单恋他多年完全没有恋爱经验不知道怎么追人,热情过度矫正过枉的后果就是他被我吓到了,说我最近不太对劲特别认真地建议我去做个检查,我一时急了就脱口而出我现在这样还不是因为喜欢你,你都没发现我是在追你吗。于是在把人吓到之后我成功地把人吓跑了,他一声不吭地飞去国外在各种联系方式上消失了大半个月,等他回来我抱着早死早超生的念头又去找了他,我真不喜欢拐弯抹角,就说你给我个准话如果要拒绝就干脆点别给我希望,他想了想回答说我还没有那么喜欢你,我就咯噔一下当时的心情就是觉得已经凉透了,我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点儿。可能我的表情管理失败了,他露出了一排小白牙,用高中时对着我最常用的欠扁笑容笑眯眯地问我怎么一副天塌了的表情,我确实没有那么喜欢你,你就不会想办法让我更喜欢你一点吗?

从天堂掉到地狱再到天堂的感觉大概就是这样了,总而言之,上上个月我刚取得了男朋友的转正许可,上个月我们已经同居了。后来他告诉我,虽然他一开始对我并没有什么念头,但对他来说我肯定是特别的,他根本无法想象他其他的同性朋友追求他会是什么样子,又该做出什么反应,去国外的那半个月他思考了很多,最后决定高抬贵手给我个机会,表现不好就再打回去劳动改造,这是他的原话,真的,听起来不像是谈恋爱,像在坐牢。

别的就不多说了,能遇到他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幸运的事,虽然有些时候他还是一样讨厌,但大多数情况下都怎么看怎么可爱,很多人说喜欢和爱不是一回事,对我来说是一样的,我喜欢他,也爱他的一切。

——————5.20更新——————

今天用520过节的借口把他带出来了,说实话他是真的懒,如果不是因为工作他一定是个标准的废宅,懒得没朋友那种,要命的是他抱着个抱枕往沙发上一窝一团说不想出门我就拿他没辙了,认识他这么久了我还是对他的美色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问我为什么把第一次见到K的事情记得那么清楚还能说得那么详细的,你们知道的太多了。

谁让我当时就跟他坐在同一排,导致我无心等电影只顾着看美人侧脸了。

身高问题的话,我不多不少比他高三公分,锻炼得还不错,模特的身材管理要求比一般明星还严格,他虽然看着高,但是是那种吃了不胖不吃就掉肉的体质,我琢磨着能不能喂胖一点,手感更好。

问我这样有没有考虑过K的职业,会给他带来多大的外界压力的,这一点上你们可以不用操心,我早就做好了准备,不管以后要面对什么,我都会陪着他一起,他是个很独立心理素质也非常过硬的人,不需要我拉着他的手教他以后要怎么走,我只需要站在他后边,永远给他留好一条退路。


题外消息:

微博:

8月21日来自微博 weibo.com

近日裘克@JokerV和杰克@JackV高调宣布恋情后,有网友在知乎扒出了一条疑似裘克本人的回答,联系另一条疑似杰克的助理的知乎回答推测时间线完全吻合,目前双方的工作室仍未给出答复,杰克自公布恋情后再未回应外界,部分网友认为有情变的可能性。


@JokerV

8月22日来自iphone X

知乎的答主是我,不用猜了,助理的那一条回头我会跟杰克说一下,教育一下她要学会习惯吃狗粮这种事。

至于情变,别想了,我不会给任何人撬我墙角的机会的。

评论(11)
热度(268)
©反方向的失眠 | Powered by LOFTER